君莫觉之

【周叶】给失忆的自己的一封信-叶修篇

很久以前的老梗,无意间想起来就想试着写写看

如果有人看的话我就继续写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请先想想,你叫什么,你要干什么,你的身份是什么,你潜意识里的感觉是什么,周泽楷是谁。
如果你只想起了“荣耀”,那么你已经又一次失忆了。
放心,这不是第一次,所以才有这封信。
而我就是你。
不信的话,你可以写几个字对比一下笔迹。
现在你应该相信了,以下是你失忆前整理的笔记,请务必遵守:
1、你叫叶修,是兴欣战队的前任队长,也是中国队的领队。
2、你有很多并肩战斗的伙伴。兴欣现任队长苏沐橙,老板陈果,还有唐柔,方锐,老魏,包子,罗辑,安文逸,莫凡。
3、兴欣都是可以将后背交付的人,但是请不要让他们为你担心。
4、每年清明的时候,陪着沐橙去南山看看沐秋吧。
5、霸图的老韩和你斗了十年,但人相当不错,就是长得比较凶而已。
6、要是遇见霸图的张新杰,蓝雨的喻文州,雷霆的肖时钦要小心,他们心都太脏,当然,微草的王杰希和轮回的江波涛心也不干净。
7、蓝雨的黄少天要是来找你PK你就别理他,还有轮回的孙翔也一样,一群烦死人的小屁孩。
8、蓝雨公会蓝溪阁的蓝桥春雪还算实诚,野图Boss和材料以外的事让让他也可以。
9、你曾是嘉世的队长,现在的新嘉世有一个很好的队长,叫邱非。
10、联盟里的随便欺负反正都没你厉害,毕竟你四冠在手,像那啥四亚王张佳乐就不能比了。
11、对了,你还有个叫叶秋的双胞胎弟弟,不过那家伙除了外貌以外和你一点也不像,别理他。
12、轮回的队长叫周泽楷,是一个仅次于你的强者,另外,小周有张好脸。
13、如果不能理解小周说的那几个字,就找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当翻译机用。
14、对10的补充,联盟除了小周随便欺负,相信我,你下不去手。
15、一般情况下,除了野图Boss和材料以外的要♂求,小周都会答应,所以不用跟他客气。
16、小周是猫舌头,不能吃太烫的东西,他还喜欢吃甜的,很孩子气吧。
17、尽量不要在小周面前抽烟,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不喜欢这点,除了这个其他倒是可以马马虎虎。
18、差点忘了,不要喝酒,无论怎样都不能喝酒!
19、小周早上喜欢起得很早晨跑,如果没事也陪着他跑呗,他会很开心的。路上有家扬州早点,顺便买了到家温度就正好了。
20、周泽楷是你除了荣耀以外的爱人。你喜欢荣耀,也喜欢着喜欢荣耀的小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没有配图怎么可能有人看

评论
热度(45)
想做一个画手但是好像很遥远……
画画总是糊
写文总是坑
(。•ˇ‸ˇ•。)

关注的博客